首頁 » 最新消息 » 耶和華是聽禱告的神

耶和華是聽禱告的神發表於2014-03-14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我是俞姊妹.

 

我今天要做的見證是我這次肺部開刀,神在我身上奇妙的恩典,跟各位弟兄姊妹分享。

 

首先先分享我這次開刀的緣由。

 

 九十八年七月我因體檢,發現我的肺都有腫瘤,我的心無法平靜,我向主禱告,求主給我平靜的心,讓我能夠面對,並幫助我渡過這個難關。

 

很想開刀拿掉,但醫生說無法開刀切除,因為你的左、右肺都有腫瘤,要做化療,但我的心還是忐忑不安,在住院接受化療時,神讓我看到牆上的一句話,心靜,路就寬廣,我知道神借這句話,告訴我心要平靜,並相信神一定會幫助我。

 

經過十八次的化學治療期間,各種的副作用都發生了,像白血球降低、紅血素減少、嘔吐、掉頭髮、手、腳會麻,全身水腫等等,讓我非常的不舒服,但依靠神,神幫助我一一渡過

 

在九十九年十月,主為我開了另一扇窗戶,改吃標靶藥,讓我的身體得以舒緩,至今已三年了,中間也作了二次放射,身體還可可以承受。

 

三個月都要照一次斷層掃描,一方面看腫瘤的狀況,另一方面根據它的結果,可以繼續申請下次藥物

 

  在今年九月中旬做了例行的斷層掃描,發現我的腫瘤有擴大的跡象,心裏感到非常的不安跟恐懼,我不斷的向神禱告,求主給我安穩的心、不害怕、不恐懼,讓我能用平常心面對,求神赦免我一切知道或不知道的罪,不讓罪阻斷了主要給我的福份。

 

  腫瘤長大表示藥效不彰,就須換藥,或再打化療,我不希望再打化療,因為副作用太大,但是新的一線標靶藥目前還未通過健保給付,面臨斷藥的情況這時我的胸腔內科大夫希望我再一次去放射讓他縮小,然後申請藥物,於是我到放射科,跟大夫商量是否可再放射,大夫認為當然可以,但效果不會很好,建議我考慮轉胸腔外科,請大夫評估,看看是否有機會開刀。這樣多一樣選擇,又可一勞永逸。

 

我把這事告訴教會的姊妹們,希望能夠有機會能開刀,請為我禱告, 這時教會姊妹也請師母為我禱告,師母告訴我回家也要自己多禱告,因我們的神是幫助我們的神,是萬能的主,能醫治所有的病,他是偉大的醫生,神知道我們的需求。神樂意我們來到祂面前禱告。

 

在教會每個主日禮拜,也請醫治禱告團隊為我的病不斷的禱告,求神為我動工,讓我肺部腫瘤只剩一顆及身體狀況也可以符合開刀的條件

 

感謝主,經過外科評估,認為開刀的可行性高,經過家人討論,認為這是個機會,因為四年多前是不能開刀的,在原來藥不知是否能再申請到,新藥又還未到,有機會何不嘗試,我相信這是上帝給我另一條路,所以決定開刀。

 

  在決定要開刀後,我告訴牧師,我十六號要住院,十七號準備開刀,希望為我上肺葉腫瘤能縮小,乾乾淨淨沒有沾黏,可以用胸腔鏡開刀,讓傷口小,而不傷元氣,於是牧師、師母及姊妹們為我禱告,讓我能用胸腔鏡不要用大刀的方式開,因大刀要切斷一條肋骨,傷口大,復原時間比較長。

                                  

  十六號的晚上,感謝牧師及師母、教會的姊妹來到醫院為我禱告,堅定我的信心。

 

  十七號的早上到了手術房等待中,我再一次的向主禱告,主啊!我將要進行開刀手術,我還是需要您為我動工,繼續的幫我上肺葉整理乾淨,讓腫瘤越來越小沒有擴及別的地方,而且肺葉上緣沾黏越來越少,很容易取出來,也請給我開刀的大夫多點智慧,判斷力,保守手術順利。也求主給我力量,去面對今天的手術,在等待中間不斷不斷向神禱告呼求。

 

  開完刀在外科加護病不知等待多久,當我快清醒時,覺得有人叫我,告訴我一切非常順利,連醫生都覺得驚訝,裏面非常的乾淨,用的是胸腔鏡的手術,真的感謝主,祂垂聽我們的禱告,聽到我們的呼求,連回到普通病房時,主也為我安排原來的病房,讓我術後能安靜的休養,感謝主,恢復很快,尿管、引流管先後都已拔除,很快的出院了。

 

這次開刀,一切能非常順利,要感謝大家的代禱,我要說有主真好,有弟兄姊妹真好。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我們的神,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