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回到神家中,真好!

回到神家中,真好!發表於2014-03-14

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在蒙恩堂敬拜神崇拜神一年多,跟著教會的目標開始讀經,偉大的真神,祂真的知道我需要,我回到教會時真的想要讀懂聖經.真理的基礎在讀經,我像是個重修生,對經文充滿許多問號?漸漸的在閲讀神的話語中得到啟示.神因為祂愛我,使我懂得用神愛我的方法來愛家人,朋友,同事等.思想神的話,調整自己不急躁,不計較,不生氣的與家人溝通,因此家中少了爭吵聲,多了歡樂聲,女兒看到我的改變與我無話不談,神的話語真的充足,可以引導我的生活.

 

我的父母很會禱告,而我一向不會禱告,蒙恩堂真的使我蒙恩,在這個大家庭中可以學習如何禱告,理解跟神說話是一件自然又親切的事,爸爸不在身邊了跟上帝說話就如同跟父說話,在我不知所措時,常常依靠主,向主禱告後我心裏就能平靜,心思清楚的處理事情.兒子是個反應很快,情緒很直接的人,去年他重考大學時,要不要補習?學測後要不要申請?要不要指考?指考後要不要留在國北教升大二?還是到中正大學讀大一?在情緒焦躁不安時需跟兒子說話前我都向主禱告,求主引導使我跟兒子有理性的溝通,也求主幫助請高中的導師為兒子做求學的分析.謝謝偉大聽禱告的真神,兒子到了中正大學讀書,離開家要學習獨立,相信主對兒子的一切安排都有美好的旨意.

 

心中一直謝謝父親遺留給我最美好最大的財富就是認識神,成為基督徒,藉著神在十字架上的救恩,我要經歷更多神的恩典走在見證神的道路上.

謝謝蒙恩堂的姐妹們知道我的需要,無時無刻的看顧,引導與栽種,這是我第二個家,愛妳們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