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2018-12-30主日報告事項

  1. 下週主日講員為楊惇皓教師,歡迎邀請親友同來共享主恩。
  2. 今天是本堂2018年度財務總結算日,自明日起的奉獻金額將列入2019年度奉獻收據,費用則無法報銷。敬請弟兄姊妹留意配合。
  3. 本主日下午有約翰福音查經班,歡迎弟兄姊妹參加,不克前來者有網路轉播服務。
  4. 今年的聖誕節教會將歡慶會改為福音隊行動,分別在華安老人安養中心、松山老人服務中心、多多幼兒園,均獲得很大的迴響及肯定,同工們也深深被感動與激勵。宣教執事為我們製做了回顧影片,並有兩位同工將為我們見證分享。
  5. 鼓勵參加第四季「聖經速讀」的弟兄姊妹跟上進度、不要放棄。下週主日(1/6)請把讀經表帶來登記回報,將於1/13主日會中頒獎。2019年第一季聖經速讀今天開始報名,報名表已放置於副堂走廊佈告欄,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報名。
  6. 本堂在光復北路112號8樓的新據點已在進行室內裝修,預計於一月底完工。即日起開始招募培訓新據點一樓招待同工,主要任務為主日9:30-10:20(可彈性協調)協助行動不便的會友上大樓門口的階梯,有感動加入者請聯絡崇拜執事。
  7. 2019年主日愛筵、獻花登記表已張貼於大堂左後方,目前還有一些空格,歡迎弟兄姊妹自由登記,願神紀念大家愛心的擺上。
  8. 感謝今年卸任的王姊妹、徐姊妹、許姊妹等三位執事的辛勞,教會特致贈圖書禮券,願神記念他們擺上。本週六上午9:30舉行元月份小組長總聚,下午1:00舉行元月份執事會,請同工們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