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2019-02-10 主日報告事項

  1. 適逢春節假期並配合教會搬遷,本主日愛宴暫停,會後請協助將紅椅子靠兩側疊放(每疊6張),隨即進行大合照,為蒙恩堂的教會歷史留下紀念,請弟兄姊妹留步合影。
  2. 下週主日講員為馬振龍傳道,請事先預習馬太福音第三章,並歡迎邀請親友同來共享主恩。
  3. 下主日我們即將在新的聚會點進行主日,請弟兄姊妹提早抵達,預備心來敬拜主並迎接新的恩典與祝福。也請大家開始攜帶自己的餐盤食具進行愛宴,教會不再提供,餐後請務必將餐具帶回家清洗,不開放現場洗餐盤。忘記攜帶餐盤者,可購買免洗餐具每組(碗盤筷)酌收20元(每單項10元);聚會兩次以內的新朋友則免費提供免洗餐盤。
  4. 2/17的元宵聖經燈謎出題範圍是今年的講道系列--馬太福音。傳道部也為青少年預備一份4頁的馬太福音填空題,加強對馬太福音的理解,2/17前抄寫完畢繳交者,將於2/17元宵主日會中頒獎,鼓勵家長帶著孩子在農曆年間一起共讀馬太福音。資料請學生或家長向楊傑傳道領取。
  5. 教會將陸續整理出一些物品置於副堂內兩個架子及門外長桌上,可隨意取走(切勿再放在教堂其他地方),並鼓勵為建堂奉獻(可交給司庫同工)。敎堂院子的花與樹,有需要的弟兄姊妹,請向總務執事登記,採自由奉獻,盆栽請儘早帶走,挖樹請於2/17以後進行 (費用自行負擔)。
  6. 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建堂義賣紀念品經句紅包袋(50元/份),可分享神的祝福也為建堂奉獻;欲訂購教堂微型積木(350元/份)者請洽俞姊妹或陳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