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2019-07-14 主日報告事項

一.  下週主日講員為楊惇皓教師,請事先複習馬太福音廿:1-19,並歡迎邀請親友同來共享主恩。

二. 本主日下午12:45-13:30將繼續兩個月一次的父母禱告會,請學生家長預備心參加。

三. 舊堂微型積木模型已到貨,有登記預購的弟兄姊妹會後請洽活動執事黃姊妹、陳弟兄付款領取,未及預訂的也可直接購買;本主日下午1:00有積木組裝教學,時間約一個小時,歡迎會友們一起參與。

四. 教會擬在長者據點同時段增加「印尼看護」福音事工,將來聚會時間會在八月起週三上午10:00-11:00,歡迎有負擔關心印尼看護的弟兄姊妹向楊惇皓教師或俞姊妹報名,也鼓勵會友幫家中的印尼看護報名該時段的活動,為福音工作盡一份心力。

五. 2019年第二季「聖經速讀」有13隊共43人達成,教會頒發每人價值468元之餐飲抵用券作為獎品,並祝福每位弟兄姊妹透過讀經領受豐盛的恩典。2019年第三季聖經速讀已開始報名,報名表已放置於交誼廳電視下方抽屜,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報名。

六.教會招募培訓主日招待同工,有感動加入服事者請聯絡崇拜執事石弟兄。

七.參與建堂事工你我不缺席,請加入「飼育小豬計畫」:1.奉獻100元就送小豬撲滿一個;2.每日以手邊的零錢飼育小豬;3.以飼養滿了的小豬再換一隻飼養,持續下去,直到新堂完工。敬請多多支持,參加計畫者請洽卞執事。

本堂總務、兒主、關懷三位執事今年底即將改選,歡迎會友自薦或推薦名單予執事會主席俞姊妹或楊惇皓教師,執事資格及相關辦法請參閱佈告欄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