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2020-05-10 主日報告事項

一.下週主日為「婚姻與家庭」主日,特邀請正道神學院實踐神學教授馬永年老師前來證道,當天下午13:00-15:00另請馬老師及師母加開一場「家庭中的信仰傳承」講座,鼓勵所有父母、兒主老師及尚未懷孕、育兒的年輕伉儷皆可參加。

二.為慶祝母親節,本堂特致贈教友具母親身分者以及今日前來聚會之母親們,每人一份母親節禮物。另為表彰教會中三代以上皆有基督信仰的家族,特舉辦「屬靈的母親,蒙恩的家族」活動,請參加的家族預備上台。

三.本週六(5/16)上午舉行小組長總聚,請小組長們預備心參加,並完成閱讀進度。

四.建堂委員會擬邀請更多有恩賜、才幹、資源、想法的弟兄姊妹加入建堂事工小組的行列,神國及教會需要您的貢獻與支持。

五.崇拜部招募音控同工、投影片播放同工,音控訓練已定在5/24(日)下午舉行,有意願者請洽崇拜執事石弟兄。

六.加強防疫的期間,人心惶恐不安,是傳福音、關懷慕道朋友、為人禱告的最佳時機。為此教會預備了「防疫」滿福寶禱告手冊,讓您可以發送親朋好友,鼓勵他為自己及疫情來禱告,欲索取手冊請至交誼廳電視區自取,建議奉獻價每本15元。

七.為本堂建堂需要,增設建堂基金奉獻匯款專戶,經常費及其他基金奉獻仍請匯入本堂台北富邦銀行帳戶。(請參閱網站首頁左下)

八. 為配合政府防疫工作落實,本堂各項大小聚會請全程配戴口罩,進入教會請量額溫及酒精洗手,間隔就座以保持距離。主日崇拜請務必主動配合招待同工或小組長於聚會時落實點名制度,以掌握出席名單,有備無患。若接觸自海外返國者,請做好居家隔離,十四天內勿出席任何大小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