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2021-01-17 主日報告事項

  1. 下週講員楊惇皓教師,請弟兄姊妹事先複習啟示錄二:1-17,並邀請親友同來共享主恩。惇皓教師今天前往鶯歌「鶯桃福音中心」證道分享,請弟兄姊妹為他滿有恩膏代禱。
  2. 本主日崇拜結束後,隨即召開會友大會,進行2021年的各部門事工及預算報告(連續三週的第二週),請弟兄姊妹留步關心及參與教會各項服事規劃。
  3. 本主日中午12:50請社區福音隊集合禱告,將發放福音單張及長者據點上半年活動傳單,盼望透過我們的福音出擊,讓更多社區長者能進入教會,並像聖誕主日受洗的萬爸爸、萬媽媽一樣,能因著據點活動而認識耶穌、歸信耶穌。
  4. 本週五啟發歡樂派將進入第七課,主題是「上帝如何引導我們?」感謝主,看見桌員的心逐漸打開、與神連結,願神繼續帶領,也讓我們透過禱告繼續參與在這項福音事工中。
  5. 1/31主日下午將舉辦「滑世代的教養挑戰」講座,幫助父母對網路及手機帶來的生命與教養上的衝擊,以及成癮現象能做出預防與處理,歡迎邀請非基督徒親友參加。
  6. 為促進會友健康身心並提供與家人朋友連結的機會,教會訂於1/31(日)下午 1:30 舉辦全教會健走活動,全程免費,鼓勵大家踴躍參加。請於下週主日(1/24) 前填寫報名表,交給活動執事。
  7. 本堂詩班招生,自即日起至2/21止,意者請向崇拜執事或安琍姊妹報名。
  8. 音控與直播同工召集中,意者請向崇拜執事或幹事報名以規劃訓練時間。
  9. 2021年主日愛筵奉獻登記表已張貼於公佈欄,目前還有些空格,歡迎弟兄姊妹自由登記,願神紀念大家愛心的擺上。2021年福音月曆還有剩,請至教會門口自行拿取。
  10. 以個人名義奉獻者,請至公佈欄拿取「綜所稅扣除額電子化申報同意書」填寫(可勾選"同意"或"不同意")。若有疑問,可參閱公佈欄Q&A或詢問司庫、司帳、幹事。
  11. 請繼續配合落實防疫,本堂各項聚會請登記姓名、量額溫、酒精洗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若接觸14天內自海外返國者,請做好居家隔離,14天內勿出席各項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