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2021-11-28 主日報告事項

一.疫情指揮中心公告,11月2日起集會取消人數與間隔距離的限制,並於室內唱歌時可免戴口罩。本堂目前已恢復正常聚會,不需要預約登記,週間小組亦可以來教會實體聚會。(主日崇拜及禱告會之網路直播維持不變,主日崇拜直播連結在網站首頁和臉書粉絲專頁;禱告會為不公開的直播,連結每週在 Line 代禱群組公佈)

二.感謝本堂督導曹正烜牧師來傳講信息,願主賜福牧師的事奉,闔家平康。下週主日為將臨期第二主日,講員為馬振龍傳道,請複習經文「路加福音十七:20-30」,並歡迎邀請親友一起來參加崇拜,共享主恩。

三.下週主日(12/5)下午2:00在本堂舉行的追思禮拜。有意參加獻詩的弟兄姊妹,今天會後請留步參加練習。

四.本堂傳道同工今日下午將至高雄參加台灣信義會總議會為期三天,本週二為幹事固定休假日,若有急事請與傳道人電話聯繫。

五.下週主日(12/5)會中邀請「國際讀經會」同工分享緬甸福音事工,因緬甸現況緊張,為保護當地同工安全,這段分享將不直播,請關心緬甸的弟兄姐妹來現場參與主日崇拜。

六.今年聖誕佈道會「奇疫恩典」將舉行實體聚會,現場預計容納120人,並同步於網路線上播出。下週主日(12/5)會後進行社區福音隊派發傳單,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參加,為主得人。12/12(日) 將進行佈道會排練,12/19(日)下午將進行佈道會總彩排,請服事同工預留時間。

七.教會贈送的2022年福音月曆目前還有剩餘,需要的弟兄姊妹請至門口拿取。

八.因疫情緣故,鼓勵弟兄姊妹多多利用線上信用卡(「定期定額」己經開放,網址請參閱週報背面)或轉帳方式進行奉獻。每週的週報會公佈奉獻收入明細,供弟兄姊妹參閱查核。提醒大家:臨櫃匯款(或無摺存款)請備註姓名,ATM轉帳請來電告知帳號末五碼,以便登帳。(線上刷卡之登帳,以款項轉入本堂銀行帳戶之日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