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我們的信仰

以賽亞書 五八:10-12

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升起,你的幽暗必變為正午。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那些出於你的人,必重修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修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


使命與異象

蒙恩堂的使命宣言是:「贏得人為耶穌而活」,這個使命宣言是從主耶穌給教會的大使命:「使萬民作主門徒」衍生出來的。一個主的門徒應該是全然委身給主、為主而活的人。我們盼望透過主日崇拜、小組生活以及門徒造就,能帶領出更多為耶穌而活、喜樂洋溢的門徒。

我們深深相信,一個為耶穌而活的生命,是一個最精彩、最喜樂、最豐盛的生命。因為耶穌曾說:「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並且他指出這樣豐盛的生命是藉由委身為他而活而得著的:「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25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太六:24-25)」我們盼望看到更多的人因著我們的服事而認識耶穌、跟隨耶穌,生命得著更新改變,在生活的每一層面,更加喜樂、豐盛與自由。

這樣的生命像什麼呢?就像澆灌的園子,就像水流不絕的泉源(賽五十八:11),這是上帝感動我們要賜給我們的恩典。當我們每個弟兄姊妹的生命都為耶穌而活的時候,我們的生命就會像上帝恩典澆灌的園子一樣生機盎然、充滿喜樂的生命力與豐盛的創造力,並且不光是我們自己的生命豐盛,更能像水流不絕的泉源一樣,湧流出去使別人也得著滋潤,得著豐盛的生命。

根據以賽亞書五十八章9-11節:「…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10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11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我們得出三個邁向未來的服事方向:


1.使人得到自由釋放

2.使人得到鼓勵造就

3.使人得到照顧飽足
 

當蒙恩堂的每位肢體把生命委身給耶穌,並且為了耶穌服事他人時,我們個人的生命及整體教會,必定都如同一個澆灌的園子、一個水流不絕的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