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國內短宣

蒙恩堂過去數十年來,領受主豐富的恩典與祝福,但我們的心願不只是自己蒙恩蒙福,更能使人蒙恩蒙福,我們願意成為偏遠地區弱小教會的扶持。如主所吩咐:「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今年度教會勇敢向外跨出,展開信心的步伐,2011年暑假召集15位同工參與短宣隊,我們前往位於中壢客家族群的青埔崇真堂。五天四夜當中,有兒童「良善奇妙之旅」夏令營、有家庭探訪、還有向社區佈道傳福音。短短幾天,我們與當地教會同工在主裡相連結,一起團契、一起事奉主、一起傳福音;經歷主裡一家的喜樂;參與的同工更深經歷神的作為,領受『施比受更為有福』。盼望蒙恩堂不斷領受從主而來如同水流不絕之泉源的祝福,經歷凡有的還要加添,並且有餘,成為流通祝福的蒙恩堂過去數十年來,領受主豐富的恩典與祝福,但我們的心願不只是自己蒙恩蒙福,更能使人蒙恩蒙福,我們願意成為偏遠地區弱小教會的扶持。如主所吩咐:「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今年度教會勇敢向外跨出,展開信心的步伐,2011年暑假召集15位同工參與短宣隊,我們前往位於中壢客家族群的青埔崇真堂。五天四夜當中,有兒童「良善奇妙之旅」夏令營、有家庭探訪、還有向社區佈道傳福音。短短幾天,我們與當地教會同工在主裡相連結,一起團契、一起事奉主、一起傳福音;經歷主裡一家的喜樂;參與的同工更深經歷神的作為,領受『施比受更為有福』。盼望蒙恩堂不斷領受從主而來水流不絕之泉源的祝福,經歷凡有的還要加添,並且有餘,成為流通祝福的管道,為主而活贏得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