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我們│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2021-01-10 主日報告事項

  1. 下週講員楊傑傳道,請弟兄姊妹事先複習啟示錄一:9-20。惇皓教師當天將前往鶯歌之「鶯桃福音中心」證道分享。
  2. 本主日崇拜結束後,隨即召開連續三週的會友大會,進行2021年的各部門的事工及預算報告,請弟兄姊妹留步關心及參與教會各項服事規劃。隨後於愛宴時間將進行農曆年相關產品及堅果禮品的「建堂義賣奉獻」,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參與。
  3. 本主日下午1:00-3:00 成人主日學--大小先知書及婚姻成長學讀書會將繼續上課,請學員們預備心參加。
  4. 上週「從懷疑到相信」福音工具說明會後,將由惇皓教師帶領有意願的弟兄姊妹先報名參加他教會開設之梯次,並實際使用後,再評估是否於本教會大力推動。有意願參與第一批裝備者,請向惇皓教師報名。
  5. 本週五啟發歡樂派將進入第六課,主題是「為什麼要讀經?如何讀經?」感謝主,看見桌員的心逐漸打開、與神連結,願神繼續帶領,也讓我們透過禱告繼續參與在這項福音事工中。
  6. 下主日愛宴後將進行「社區福音隊」,發放福音單張及長者據點上半年活動傳單,盼望透過我們的福音出擊,讓更多社區長者能進入教會,並像聖誕主日受洗的萬爸爸、萬媽媽一樣,能因著據點活動而認識耶穌、歸信耶穌。
  7. 2020年第四季「聖經速讀」有9隊共31人達成,教會頒發每人440元之餐券作為獎品,並祝福每位弟兄姊妹透過讀經領受豐盛的恩典。2021年第一季聖經速讀報名表已放置於走廊的公佈欄,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報名,並請向幹事索取讀經表。
  8. 2021年主日愛筵奉獻登記表已張貼於公佈欄,目前還有些空格,歡迎弟兄姊妹自由登記,願神紀念大家愛心的擺上。2021年福音月曆還有剩,請至教會門口自行拿取。
  9. 以個人名義奉獻者,請至公佈欄拿取「綜所稅扣除額電子化申報同意書」填寫(可勾選"同意"或"不同意")。若有疑問,可參閱公佈欄Q&A或詢問司庫、司帳、幹事。
  10. 請繼續配合落實防疫,本堂各項聚會請登記姓名、量額溫、酒精洗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若接觸14天內自海外返國者,請做好居家隔離,14天內勿出席各項聚會。